9/19公司舉辦採蚵旅遊,一聽到這個行程就非常感興趣,因為我從來没採過蚵,也没去過採蚵潮間帶,就帶著滿心期待出發囉。

到達王功後,先換上採蚵鞋,然後就搭採蚵車出發,有同事選擇坐牛車出發,雖然坐牛車比較特別,他相對花的時間也比我們久,牛車要慢慢的才能凸到目地的.

感謝老天爺幫忙,當天天氣不會很熱,太陽也没有很大,正適合我們這行人去採蚵。

可愛的採蚵鞋,因為我的腳很小,只能穿兒童的尺寸

1.jpg 

這是我們坐的採蚵車

2.jpg  

做牛車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

3.jpg 

首先是讓我們先體驗挖文蚵....看大家挖的不亦樂乎

4.jpg 

之後要進入蚵田採蚵,結果跟我想像有些落差,原本以為是自己去挖,結果他不是用挖的,我果然是從都市來的,蚵他是横掛式,都是由蚵農幫我們撥好,烤給我們吃的

5.jpg 

6.jpg

烤過後的蚵很鮮甜又肥美....又帶點海水的鹹味,不錯吃....有些同事吃了超過10個以上

20150919_110723.jpg 

而我不是很敢吃蚵,尤其大顆的,覺得肥肥軟軟,所以我都挑小粒來品嘗,另外老板也有提供免費牛車供我們乘坐,乘坐之餘,我就在蚵田東拍拍西拍拍,對於這次採蚵行可說是一次不錯及難忘的經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特務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