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在泰國停留時間很短,所以就以曼谷為主,但又不想一直停留在曼谷市中心,所以決定要在安帕瓦住一天,在台灣搜尋民宿時,發現Baanrak是一間面河的民宿,看到照片面河的前庭區擺放了許多泰國三角枕的座墊,可以坐著或躺著欣賞著河岸風光,所以就決定住這一間了

從mini van下車處往河邊方向走,再順著河邊的路往市集方向走,靠左邊走,後端有一段路是没有臨河的,可能事前同伴有看過民宿相關照片,所以找起來没有很困難,差不多10分鐘左右就到了。

他的民宿有二區,一區是在河邊樓上,一區則是在河邊後面,我們雖是住在後面,一樣可以坐在河邊欣賞風光,我的房間是雙人房一大床,床上還擺了一對天鵝,床單是粉紅色,整個房間就是個溫馨浪漫,還有冰箱、吹風機,該有的都有了,不過在泰國民宿、飯店是不提供牙刷、牙膏的,這我都忘了,所以還在當地買新的。我訂的房間價位一間不到台幣1100元(含輕晚餐和早餐)...

23.jpg 

24.jpg 

25.jpg 

26.jpg 

27.jpg

這家民宿遠離市中心(其實離市集僅需6、7分鐘),是鬧中取靜,遠離塵囂的好地方,check in完後,我們幾個就開始在前庭的三角枕座墊或坐或躺,整個人好放鬆,喝著民宿提供甜甜的冰茶,隨便你喝,民宿服務人員很親切,有一位男服務生打扮的很妖嬌,整個人被比了下去,都忘了跟他合照,晚上逛完市集還回到民宿享用民宿為我們準備的輕晚餐,每人有一碗魚湯,飯和小黃瓜再搭配上特製醬料吃到飽,我還問妖嬌的男服務生,這魚是不是從河裡抓的,逗的他哈哈笑....

面河的前庭

22.jpg 

49.jpg 

48.jpg 

輕晚餐

45.jpg 

46.jpg 

這個甜甜的冰茶可以無限暢飲,他的杯子很特別

47.jpg 

第二天的早餐真的很棒,自助式的,我看他們都是自己親自做的,有每人一份魚稀飯,還有炒飯、荷包蛋、甜點、吐司.....都做的很精緻,再加上有我每天必喝的咖啡,看的出老板的用心,我跟同伴都讚不絕口,吃完早餐還是坐在前庭跟同伴聊聊天,享受早上寧靜的時光,想想人生也不過如此....

71.jpg 

73.jpg

68.jpg 

66.jpg 

67.jpg

這裏的人好像特別喜歡養貓,我們民宿也有三隻庸懶的貓,特別愛睡覺,也覺得他們能住在這裏真的很幸福...28.jpg 

20.jpg 

21.jpg

早上10點我們check out,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背著背包離開安帕瓦,我跟同伴都跟自己說我們一定還會再來這裏的..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特務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