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1.jpg

離開合掌村後,我們繼續前往五箇山,五箇山的菅沼、相倉及白川鄉荻町(大家稱的合掌村)被列為世界遺產,因為還要趕著回合掌村拍夜景,所以就捨棄比較遠的相倉,選擇距離合掌村半小時車程的菅沼,我們還是要繼續使用導航幫我們帶路..菅沼這裡不需門票,但開車進去要付500日元停車費,除非坐巴士...不過巴士時段不多,從合掌村過來時間要銜接剛好,不然就會錯過...

▼菅沼散步路線地點

r1.jpg

▼菅沼開車路線圖

s1.jpg

菅沼合掌村是集合菅沼村和五箇山之里兩地而成,菅沼有九座合掌造建築, 就是一座世界文化遺產, 一處深藏在深山之中, 四面環山, 水田縱橫,彷彿與世隔絕般,我從展望台往好下看時,心中一直念著好美哦!好美哦!不禁被這一幅景象深深吸引,我在展望台欣賞好一陣子才走下去,這裡跟合掌村真的完全不一樣,非常寧靜、幽靜,我在村落走的時候,發現不到10個人,可能這裡交通不便,巴士班次又少,所以很少人來到這裡,我們也是因為開車才方便來這裡,來到這裡真的是太值得了,總之這裡的感覺太棒了。

aa2.jpg

k1.jpg

▼五箇山民族館

c1.jpg

▼神明社

d1.jpg

 

l1.jpg

m1.jpg

n1.jpg

o1.jpg

p1.jpg

q1.jpg

▼土產店

a1.jpg

b1.jpg

▼可連接菅沼村和五箇山之里的隧道

f1.jpg

因時間關係五箇山之里没去走,不過走完整個菅沼村後整個人大滿足,雖然五箇山之里及相倉這次没時間前往,或許這個小小的遺憾就是讓我下次再來造訪這裡的理由,期待下次再來這美麗的銀白色世界~
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特務j旅遊地圖

可參考我的部落格:

2017【日本中部。冬】冬天的相倉合掌集落~讓人流連忘返

旅遊日期:2016/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特務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