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.jpg

這次賞櫻之旅,佐保川櫻花之美也是列入我前幾名的景點,交通也很方便,可以再搭配奈良其他景點一起遊玩,不過我個人覺得你只能去東大寺、奈良公園看看鹿 ,其他點若要去就只能走馬看花看看,不然會很趕。

交通:

1.用KTP周遊卡搭近鐵奈良線到新大宮站下車

2.出了站往左邊方向走,約5~10分鐘即可看到佐保川,左右二邊都有櫻花

到了佐保川橋上,二邊都是櫻花,我看了看,選擇了左邊走,後來發現這個決定是正確的,因為走到後面會遇到JR鐵道。一路上,河道兩岸櫻花遍佈,可能正好遇到滿開,加上微微的陽光,真是美到不行,這次來關西賞櫻真的超級幸運,看到好多好美的櫻花,超值得的,想想….人生中能看到如此美景也是幸福的,没什麼遺憾!

這對情侶在櫻花樹下談情說愛,真是浪漫

2.jpg

1.jpg

6.jpg

 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6.jpg

沿路也可以看到許多人在河邊玩水,在櫻花樹下野餐,真是愜意!整個佐保川兩岸人潮不會很多,當我拿著自拍棒自拍時,日本歐巴桑還一直對我微笑,佐保川櫻花道不算短,可以走蠻久的,最後走到JR鐵道,看到很多人在拍鐵道櫻花,我當然不能錯過,之前我還去拍了嵐電櫻花呢!找了個不錯的點,就在那裡等待火車的出現。

3.jpg

4.jpg

5.jpg

7.jpg

 

15.jpg

坐在火車上也可以欣賞到櫻花呢!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拍完了櫻花火車,已經五點多了,滿足的步上回家的路,來一趟佐保川悠閒的散步賞櫻加拍照,差不多要花3小時左右時間,這是我個人所花的時間。
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特務j旅遊地圖

2016/04/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特務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