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jpg

威尼斯行程安排將近三天,昨天坐船去離島,今天及明天開始在本島遊覽,都是以徒步的方式,相信這應該是最能感受威尼斯的方式之一吧!穿梭遊走在威尼斯巷弄應該更有一番風情。

這二天散步路線規劃除了最熱鬧的聖馬可廣場區外,還安排了些外圍地區,幾乎快涵括了威尼斯島,散步路線盡量不要重覆,這樣才能看到不同區域下威尼斯不同的美。

這次威尼斯島以步行方式探索,所以我們住宿地點選在 Venezia Santa Lucia車站附近,一來不用拖著行李走許多路,二來如果住在聖馬可廣場區勢必要搭船前往,不可能拖著行李走快半小時的路,必須花費船費,一趟可是7.5歐啊!!

威尼斯三天行程安排:

第一天:彩色島+玻璃島+搭GONDOLA

可參考DAY 8 彩色島BURANO(提供交通攻略)

可參考DAY 8 玻璃島(Murano)

可參考DAY 8 搭貢多拉gondola遊河

第二天散步路線:Venezia S.Lucia車站=>聖方濟會榮耀聖母教堂(Basilica dei Frari)=>學院橋=>三隻獅餐廳用餐=>聖馬可大教堂=>聖馬可廣場=>時間塔=>鐘樓=>總督宮=>嘆息橋

可參考DAY 9 榮耀聖母教堂★學院橋★聖馬可大教堂★鐘樓★時間塔★總督宮★嘆息橋《下》

第三天散步路線:Venezia S.Lucia車站=>卡納雷吉歐區(Basilica dei Frari)=>雷雅托橋 Rialto=>沈船書店

可參考DAY 10 卡納雷吉歐區★雷雅托橋★沈船書店

 

好多人說在威尼斯走路很容易迷路,因為巷弄又小又多,很容易搞混,也有人說沿著大運河走比較不會迷路,若沿著大運河走怎能看到不同風景,所以還没到威尼斯時我是有一點害怕的,也深怕導航收不到訊號而找不到路,直到我在威尼斯島二天走下來的經驗,真的没那麼恐怖,我自己不是方向感特好的人,但我憑藉著導航的幫助去我要去的地方,說真的還没什麼迷路,是我幸運嗎?不過在安排路線時先規劃好要怎麼走是很重要的,這樣才不會一直在一樣的區域打轉。

▼第二天散步路線

a.jpg

▼車站附近的照片

1.jpg

2.jpg

3.jpg

▼路上別有風味的戶外餐廳

4.jpg

5.jpg

▼一早出門就是這個好處,可以靜靜的欣賞威尼斯的美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聖方濟會榮耀聖母教堂

▼榮耀聖母教堂,導航訂位在這裡才可以走人煙比較稀少的地方,如果直接訂位學院橋就會走外圍路線不會經過中間區域,所以訂位也很重要,才會帶你走你想要散步的路線

10.jpg

12.jpg

▼為什麼我要選擇徒步逛威尼斯,因為這樣穿梭在巷弄中才會看到不容面貌的威尼斯,處處都會發現驚喜,而我也一直忍不住拿著手機補捉每一處風景,所以在威尼斯不要只去聖馬可廣場,這樣太低估威尼斯的美了

11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▼中間還會經過達文西博物館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▼這家店的娃娃很特別,有創意

20.jpg

21.jpg

 

學院橋

接近學院橋,人潮明顯增多了一些,不過僅限於橋的附近,這段路上還有一座大學、藝術學院美術館、古根漢美術館,繼續走還會看到安康聖母教堂,這段路應該充滿藝術氣息,商店也是擺設一些較有藝術設計的產品。

40.jpg

▼從學院橋拍安康聖母教堂

22.jpg

23.jpg

▼這個郵筒顏色超炫的

24.jpg

25.jpg

▼這張拼圖好有意思,細看竟然是女生穿內褲的照片拼出來的

26.jpg

62.jpg

▼佩姬古根漢美術館,大人7歐

27.jpg

28.jpg

29.jpg

39.jpg

▼威尼斯的象徵~飛天的獅子

30.jpg

▼安康聖母教堂

31.jpg

32.jpg

33.jpg

35.jpg

36.jpg

37.jpg

38.jpg

▼從安康聖母教堂拍運河

34.jpg

參觀完了安康聖母教堂,我們也準備去筧食了,下午要去威尼斯最熱鬧的聖馬可廣場了~
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特務j旅遊地圖

旅遊日期:2018/10/13

arrow
arrow

    Judy 特務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