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.jpg

一直想在河口湖住宿,能夠從窗戶就看到富士山,也能泡著湯就看到富士山,但河口湖的住宿都好貴,我一直不敢下手,終於我在找資料時發現有網友分享便宜的住宿,又可以滿足上述二個條件,真的太棒了。至於GREEN LAKE(富士と湖を望む絶景宿 グリーンレイク)為什麼便宜又能滿足上述二個條件,房間能看到富士山是民宿本來就看的到,至於泡湯部份就是這間民宿與富士吟景共用同一個泡湯,換句話說我們是以便宜價格享有高檔的泡湯,這怎麼能不吸引我呢?無論如何我都要想辦法訂房。

不過要訂GREEN LAKE グリーンレイク必須要透過官網或日本網站才能預訂,換句話說就是要能看懂日文內容才能訂,還要輸入日文才可以,這對一般人也許有點困難,還好公司同事有人讀日文系,我就請他幫忙了。如果要預訂還是找懂日文的人比較好。

訂購網站:

GREEN LAKE官網

另一個訂房網站

▼我是訂素泊禁煙室有含廁所,素泊意思就是不含早餐,一個人5500日元,加上8%稅就是5940日元,我發現我去的時候好像没有供應早餐的選擇,check in時民宿老板也没問我們要不要早餐,像這種有含溫泉都是算人頭的,一間二個人就是11880日元,六日及節日會比較貴,另一種一個人5000日元就是不含廁所的

B.jpg

▼這可以看到那些天還有多少空房間及房價

C.jpg

▼下面紅框有顯示幾天前取消要扣多少錢,所以要取消要提前,不然要被扣錢

E.jpg

交通:

☉在「淺川溫泉街站」下車,

除了訂房是有一點難度外,另外就是必須自己來這裡,民宿没有從車站接我們過來,研究時就有網友說要帶手電筒,路有點暗,感覺好像這裡很偏僻的感覺,很怕導航没有訊號,而且要走一段很陡的上坡,這更加感覺像在山上了,不管,為了便宜就要試試看。

▼green lake與公車站牌之相對位置圖

A.jpg

▼公車站旁有標示牌指示你如何走

1.jpg

下車後旁邊有一條小路,往那邊走,走到底左轉,還好路上有燈光,不須用到手電筒,繼續走就會遇到叉路,記得走左邊那條,會經過Mizno Hotel,再往前走1、2分就到了,整個路程大約7分鐘右右,比想像還近,不過路上没有人,要有伴比較安全

2.jpg

▼民宿大門口

3.jpg

▼房間在二樓,没有電梯,必須自己扛上來,房間算是可以,有提供浴衣,民宿老板娘也很熱心一一跟我們介紹

4.jpg

5.jpg

6.jpg

▼老板娘拿了一張紙向我們說明溫泉使用時間,及明天早上有接駁車送我們去河口湖站,接駁時間是每半小時,你必須在前一天跟老板娘說你要離開的時間,她才能安排車輛

20.jpg

▼接著民宿老板娘會帶著我們走去富士吟景的溫泉,green lake民宿到富士吟溫泉就是一個通道,隔著一扇門就是二種不同的價錢了,富士吟的價格幾乎是green lake的一倍價,這裡就是溫泉區,有分男湯及女湯

8.jpg

▼泡湯區的置物櫃

11.jpg

▼泡湯洗完澡可以在這裡梳理

12.jpg

▼保險櫃,可以放一些貴重東西

15.jpg

▼這應該是水質檢查證明

22.jpg

23.jpg

▼富士吟使用馬油盥洗用品,算是高檔

13.jpg

▼室內泡湯池

14.jpg

▼戶外泡湯,沒有半個人泡,一個人包場

9.jpg

10.jpg

晚上泡湯看不到富士山,期待明天早上泡湯時能看到,早上6點爬起來趕快往窗戶外看,哇!!!看到富士山了,趕快去泡湯啊!匆匆忙忙換上浴衣就走去泡湯,一到發現已經有7、8個人在泡湯了,大家都一邊泡湯一邊欣賞這美景,看著富士山頭被日出的陽光照射著,帶點金黃色,真的好美,好想拿出手機拍照,但有人没辦法偷拍,好不容易半小後人群都走了,我慌慌張張拿起手機快速的拍了幾張,深怕等一下會有人進來,終於拍到照片了,好心滿意足哦!真的太幸運了,連續兩天都看到富士山,没有遺憾了。

▼從房間拍富士山

16.jpg

21.jpg

▼房間看到的景色

17.jpg

▼泡湯時拍富士山

18.jpg

19.jpg

離開坐接駁車時,接駁車司機還幫我們找了一個不錯的景拍富士山,服務太好了,下次我還是會想再來住一次~
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特務j旅遊地圖

旅遊日期:2018/11/2

arrow
arrow

    Judy 特務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