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.jpg

來到每一個地方都要尋找當地的美食,而且要交通方便的,來到長野當然也不例外,發現在車站內有一家算是有名的豬排蓋飯,看到照片那大大的豬排,連平常到日本都不會刻意吃豬排飯的我,都忍不住要去品嘗一下。

11.jpg

10.jpg

一到店家,所剩位置不多,店員給了我們日文菜單,我看了一下問了店員內容,不一會他們就拿出中文菜單給我們看,早就應該拿出來的,有了中文菜單就清楚多了,我點了醬汁豬排蓋飯,我朋友點醬汁腰內豬排蓋飯大的,店員將蓋飯送給我們時,我眼睛一亮,怎麼這麼大,豬排蓋飯的底層是飯,中間放了好多高麗菜,最上面放了一塊大塊豬排,豬排醬汁是用獨一無二駒根特產,再由他們自製傳統的醬汁,濃厚的醬汁搭配豬排真的好吃,豬排肉質也不會柴柴的,推薦有來長野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,看到旁邊客人點了炸蝦腰內豬排蓋飯,也是一整個大的,好誇張哦!

▼菜單

4.jpg

5.jpg

1.jpg

▼桌上有擺放調味醬,當然包括他們自製的醬汁,若覺得豬排不夠味可以再加

3.jpg

▼店內的裝簧

2.jpg

▼這是我點的醬汁豬排蓋飯,很大塊吧!蓋子都蓋不上去

6.jpg

7.jpg

▼高麗菜夠多吧,豬排都高出來了

9.jpg

▼朋友點的醬汁腰內豬排蓋飯

8.jpg

吃完一整個滿足,推薦來長野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啊!

 

店家資訊:

長野駅店(3F)

電話號碼:026-219-1182

住址:長野県長野市 JR長野駅MI DO RI 内

営業時間:11:00~21:30

定休日:1月1日

座席数:30席

明治亭官網
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特務j旅遊地圖

旅遊日期:2019/01/31

arrow
arrow

    Judy 特務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