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揮別昨天的陰天,今天天氣超好的,帶著一顆愉快心情出門賞櫻去...

蹴上鐵道是我在安排行程時就列入我的口袋名單,鐵道旁二排滿滿的櫻花是個蠻特殊的景致,台灣阿里山鐵道櫻花好像也没麼多,這裏是我在台灣看到照片就說一定要來的地方

來京都賞櫻真的很不錯,有各式各樣不同形式表現櫻花的方式,光京都賞櫻點就多到一個星期看不完,不會像在台灣賞櫻點只有幾個有名的,大家擠破頭,塞車也要花好幾小時,日本賞櫻景點雖然人很多,但景點多就分散人潮,而且很多點可搭火車、電車或地鐵,至少不會每個點都會塞車,心情至少會好一點..

到蹴上鐵道交通:在大阪搭京阪電車從淀屋橋到三條,再換京都地鐵東西線三條京阪站到蹴上站,在搭京阪電車途中發生了一件超烏龍事件,我昨天把相機電池拿去充電竟忘了拿起來裝在相機裏,所以我背的相機是不能拍照,心想用手機拍好了,但又不甘願,很想立馬坐回程車回民宿,但我又是有情有義的人,哈哈! 怎能抛下同伴回去,他也不知怎麼去那裏,只好捨命陪君子囉...

到了蹴上鐵道才早上9點多,人潮不算多,先拿出手機拍個幾張照片滿足一下,便跟同伴約好11點在地鐵站會面,一再提醒他要記得,没做功課的他還是會讓人擔心...

現在想想也覺得何必趕回去拿電池,當時我連相機ISO、光圈、快門都搞不清楚,拿手機拍就ok了...  

再度回到蹴上鐵道已經11點多了,同伴已經等我好久了,應該已經拍到爛掉了吧..

這時的人潮已經很多了,還好剛才已先用手機拍了,不用拍到一推人...

4.jpg 

6.jpg 

7.jpg 

這裏太美,新人都跑到這裏拍婚照

8.jpg 

新娘背影很美

9.jpg 

回程搭的京阪電車(特急),車廂超乾淨的

20150402_103134.jpg 

蹴上鐵道没有很長,30分鐘至一小時內應該可以走完全程加好好拍照,而且這裏很好不需門票(無料)

感謝老天爺賜我們一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,還有盛開的櫻花.....

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要去南禪寺及哲學之道.........未完待續........

 

蹴上鐵道: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蹴上站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特務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