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.jpg

這次是我第二次造訪背割堤,與去年相比,人潮比去年多了至少三倍以上,上次來時不是假日,這次因為是假日關係才多這麼多人嗎?我也不確定~不過我相信這應該是網路及電視效益吧!大家上網及看電視得知這裡很美,所以紛紛前來朝聖。

交通:

我使用KTP周遊卡從大阪搭京阪電車,如果搭特急要在中書島下車換急行往回的方向(往大阪方向)在八幡市下車,這個方法是比較快的,千萬不要因為怕換車就搭急行,那你可能會花很多時間坐車,因為急行停的站比較多,就像我們這裡莒光號與自強號差別。

今天來的天氣比上次好,所以決定要買個午餐去背割堤的櫻花樹下野餐,本來想買關東煮吃的,結果人超多的,決定放棄,發現有一家在賣章魚小丸子,人没很多,就買了一盒帶去,從八幡市站到背割堤約900公尺,徒步約12分鐘,沿路看到很多日本家庭特地準備一堆餐盒、便當來野餐,跟他們相比,我好像太low了。

1.jpg

2.jpg

9.jpg

10.jpg

▼ 旁邊是宇治川

3.jpg

背割堤,是桂川與宇治川合流的沙洲部份,長約1.4公里,約250株櫻花,二旁是宇治川、木津川,一到入口都是人,很難拍照,只好繼續往前走,前段超多人在櫻花樹下野餐,我只好繼續往後走,反正背割堤很長,發現一個位子還不錯,就坐在櫻花樹下享用我的午餐,看著人來人往的樣子,看看日本人跟台灣人有那些差別,哈哈!坐了一會便繼續欣賞櫻花道,看著兩旁的櫻花樹,似乎有些麻痺了,而這次有將全程走完,後段人群似乎没那麼多了,所以想要拍照的人就要繼續往後走,雖然整體而言人潮比以前多,這邊還是值得來一趟的地方。

4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11.jpg

12.jpg
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特務j旅遊地圖

背割堤位置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2016/04/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特務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