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去泰國已有5年多的時間,自從去了日本後,我都快忘了泰國曾經是我去過最多次國家之一,會再次踏上這裏得感謝同事告知[酷鳥航]有0元機票,就趕緊上網訂購,含稅金及來回15kg行李費,共計約4400多元,真是超便宜的,跟國內線來回機票價錢差不多。

酷鳥航是泰國大鳥航空(nok air)及新加坡酷航空(scoot air)合資為nokscoot air,不過第一次搭酷鳥航(LCC)廉價航空的印象不好,早上5:15起飛,在check in完時才被告知延誤到8:45才起飛,才開航没幾天就延誤...

行李托運完,我們就在機場等候,反正時間很多,等到入海關時,我的包包被攔劫下來,說要看我裏面的東西,結果看到我袋裏的腳架說超過25cm不行帶上機,是違禁品,叫我走出去托運,所以我又拎著腳架準備去托運,因為在外面時間晃太久了,報到櫃台已經關櫃了,叫我寄回家,我立馬打電話聯繫機場準備上班同事幫我帶回家,才解決這一樁離譜事件,事後還被同事虧身為航空業同仁竟不知規定,真是汗顏啊!登機門也由原來的A5更改為B6,但我今天不知怎麼了,竟然走到了B9,還Line給同伴說你們在那裏,伙伴說我們在B6啊,這是我才愰然大悟,對啊,是在B6不是B9,一早就狀況連連,所以今天我要特別小心注意

酷鳥航客艙內部座椅有二個顏色~黃跟藍,機型為777-200,內部座位算寬敝

A.jpg 

B.jpg 

飛機外觀承接了酷航空的黃色系

C.jpg 

機上餐點價目

D.jpg 

E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特務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